關於我們

品傳媒是由具有媒體、公關、行銷、企劃、資訊、產業輔導專業之夥伴所成立,主要針對民生相關議題及社會脈動做最即時的報導,並針對相關議題做深入分析,讓讀者能夠接收到最正確的資訊,用心傳遞到社會每個需要的角落。

品傳媒的品字有三個口,分別代表政府與民代的爲民喉舌之口,人民與產業的建言需求之口以及媒體第四權的監督公義之口,期許在三個口的順暢溝通與相互支持下,能讓社會更友善、更進步、更具競爭力。

品傳媒顏色刻意挑選:Google搜索關鍵字的紅色,作為焦點、關鍵的主要因素。兩個三角形黃色的圖示,整體看圖示代表有著第一手快速資訊,第一個區域的三角形又代表著政府、民代、媒體方三方資訊的意味,還有一個導過來的三角代表著反作用力,就是我們傳播出去擴散的意味。讓我們保持初衷擴散出去的資訊是真實報導,否則會有反作用力的效果!因此品字還有一層的含意就是「品質」的意思

新竹市北區育英里四維路130號九樓之8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09:00 – 17:00
0936236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