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足康科技足墊助舒適行走 提升樂齡行動力

文/ 謝振維

圖說:歐立達公司董事長陳逸弘表示,富足康科技足墊讓全齡消費者能舒適行走,提升樂齡行動力。圖/業者提供

母親節即將到來,送一雙好鞋墊減輕骨骼跟肌肉站立的壓力及辛苦,將是實惠不錯的新選擇!高齡者最要擔心跌倒、站不穩等問題,選擇一雙好鞋墊,比選一雙好鞋更重要。

陽明大學教授楊世偉團隊驗證,富足康科技足墊提升穩定性約30%以上,減少老人左右晃動約40%及前後晃動約30%,可減少銀髮族跌倒的風險;同時分散足底壓力,降低關節受力,延長關節使用年限,翻轉樂齡族活動力,就從穩健的雙腳開始。

生產富足康科技足墊的歐立達公司董事長陳逸弘表示,為促進健康,富足康科技足墊(FOOTDISC)推出符合各族群、腿型的人體工學鞋墊,ODM德國知名鞋業大廠,已於全球銷售量達上千萬雙,並連續於110年、111年獲經濟部標檢局頒「身心障礙與高齡者友善市售輔具評選」優勝。

陳逸弘指出,富足康科技足墊源自德國下肢生物力學科技,透過動態力學分辨不同足、腿型,具有平衡、穩定、減壓省力支撐效果,並取得歐、美、日等多國世界專利,可以減少運動傷害,並且降低長時間站立的疲累,並可減緩長者容易跌倒、站不穩等問題,使長者、BMI高肥胖的人都能增加規律運動、多走路、促進健康,降低工作疲累,提升樂齡族行動力。

此外,歐立達公司攜手陽明大學長期產學合作所研發,具科學驗證、可減少職場疲累之科技防護足墊,降低足腿、腰部、肩頸等壓力與疲勞,更能維持好精神、提升工作效能。

富足康在全台已有20多家百貨直營通路據點,也與知名戶外品牌、電商合作銷售,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前往參觀。
詳情洽詢:https://www.footdisc.com.tw/

圖說:為減輕媽媽們做家事時,腿力的辛苦負擔,歐立達公司推出新款室內拖鞋搭配健康足鞋墊,整組價格實惠,滿足全齡全方位足健康的需求。圖/業者提供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