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阮在泉州台商投資區》 龔俊維:接棒創業,築夢泉州。圖/龔俊雄提供

《阮在泉州台商投資區》 龔俊維:接棒創業,築夢泉州

《阮在泉州台商投資區》 龔俊維:接棒創業,築夢泉州

記者謝振維/綜合報導

今年39歲的龔俊維來自台灣台中,他在泉州創業的歷程引人關注。我們將深入了解這位年輕的創業者如何在父親的引領下,成功接棒創業,並積極融入泉州的生活。龔俊維的故事始於他跟隨父親從台灣來到大陸。他在泉州台商投資區創建了自己的企業,並逐漸在制鞋機械領域嶄露頭角。在談到父親對他的影響時,龔俊維強調了父親的公司管理模式和文化,以及對市場的敏銳洞察力。

圖說:鉅閩機械有限公司不僅與安踏、特步等大陸知名鞋企建立了長期合作關系,還在2014年成爲耐克在大陸的唯一鞋機合作廠商。圖/龔俊雄提供

早在1993年,龔信嘉就來到大陸,看中了泉州鞋業的繁榮和發展。隨著時間的推移,父子倆一同見證了泉州台商投資區的崛起。鉅閩機械有限公司已成爲大陸知名的制鞋機械供應商,並與安踏、特步等知名鞋企建立了長期合作關系。同時,該公司還在耐克等國際品牌的市場中占據一席之地。

此外,龔俊維的父親龔信嘉還是泉州台資企業協會的會長。他經常組織兩岸企業之間的交流活動,增進彼此之間的了解和友誼。這使得龔俊維從小就深受兩岸文化熏陶,爲他的未來發展奠定了基礎。值得一提的是,龔俊維也有了自己的兩岸婚姻家庭,並育有一個3歲可愛的小公主。他們三代人在泉州生活得幸福美滿,這無疑是對龔俊維努力創業和積極融入大陸生活的最好回應。

龔俊維的故事展示了年輕一代創業者如何在父輩的引領下,積極融入大陸市場,並逐步取得成功。龔俊維說:“大家同根同源,包括我其實是在台灣的第八代,大家感情越來越融洽。就像回到自己的家一樣。台灣是我的老家,泉州就是我的故鄉。”

圖說:龔俊維說,泉州台商投資區已經形成了成熟的産業鏈,這裏配套齊全,交通便捷,距離廈門港近,方便貨物出口。圖/龔俊雄提供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