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由右至左)新竹縣立委鄭正、前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御膳國際董事長郭煜杰、前總統府祕書長曾永權、新竹市副市長邱臣遠、御膳國際營運長蔡巧貴

御膳國際暖春送愛心!經典酒款拍賣全數捐贈雲林縣在地關懷協會

御膳國際暖春送愛心!經典酒款拍賣全數捐贈雲林縣在地關懷協會

記者謝振維/台北報導

圖說:御膳國際董事長郭煜杰(右一)、前總統府祕書長曾永權(右二)一同為御膳國際舉行揭牌儀式。圖/業者提供

國人飲酒文化消費力驚人!根據2023年5月份經濟部統計報告指出,進口酒之市場占比逐漸提升,其中,葡萄酒進口量為台灣進口酒類佔比第二名,僅次於威士忌,顯見台灣人對於葡萄酒的熱愛,創造出更大的市場需求。國內知名食品大廠御膳國際,特地引進來自新興產區的澳洲酒莊不同風味的葡萄酒款,並導入會員制度,提供消費者新型態的酒品體驗服務。並於昨(28)日在茹曦酒店舉辦Bigboss開業暨慈善晚會,現場展覽超過11支特色酒品,總統府前秘書長曾永權、財團法人海峽交流基金會董事長林中森、前交通部長葉匡時、立法委員張嘉郡、立法委員廖先翔、立法委員羅智強、立法委員鄭正鈐、臺北市議員陳宥丞、國防安全研究院將軍韓岡明、新竹市政府副市長邱臣遠等也受邀出席。

圖說:(由左至右)御膳國際營運長蔡巧貴、澳洲酒莊代表Jarred-winite、立法委員羅智強、御膳國際董事長郭煜杰。

御膳國際董事長郭煜杰表示,身兼台灣工商企業經營發展協會理事長的同時,更要責無旁貸地來積極促成國內外工商企業互相學習交流和貿易發展。本次御膳國際可以與澳大利亞酒莊合作,也是希望將優質的澳洲紅白酒推薦給台灣民眾,讓大家都能喝到不一樣的新風味。

御膳國際營運長蔡巧貴指出,在郭煜杰董事長與一群中澳企業家及全球在台企業家共同支持下,郭煜杰董事長一肩擔起重擔,積極連絡臺灣本地企業家,攜手台、澳設立御膳國際股份公司,為跨國企業家的友誼交流和貿易發展,在臺灣播下種子!

圖說:御膳國際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將晚會義賣所得款項全數捐贈雲林在地關懷協會,義助更多需要的人。圖/業者提供

中澳企業家聯合會王會長表示:Bigboss系列葡萄酒源自於巴羅薩山谷不同地點的葡萄園,所處位置皆經過精心把控以保證葡萄酒最終濃郁而集中,並且總量不超過每英畝 3.5 噸。透過調酒師的過桶技術及獨特眼光,打造出多種不同感官層次的葡萄酒,啜一口細細品味一瓶酒所帶來的酸、甜、苦、鮮,超乎預期中的口感包覆著味蕾,完美和諧的在舌尖上快速蔓延開來,這也是澳大利亞酒莊推出Bigboss系列葡萄酒的迷人之處。

御膳國際做為中澳企業家聯合會的戰略合作公司,堅定秉承聯合會的宗旨與使命,也因此於晚宴上捐贈2支2016 Bigboss 60年限量精裝版葡萄酒進行慈善拍賣,其晚會所得全數捐給雲林縣在地關懷協會,以展現御膳國際進入深耕台灣市場之企業社會責任,推廣澳洲葡萄酒的同時,一起發揮愛心做公益、把愛傳出去。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